交易前瞻:海外市场强势提振 美股盘前大幅走高

摘要
投资者关注盘前大型公司财报季PPI等经济数据,美股受海外市场上涨提振延续近期强势走势,三大股指盘前大幅上涨,道指涨逾200点,市场预计将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

  金融界美股讯:投资者关注盘前大型公司财报季PPI等经济数据,美股受海外市场上涨提振延续近期强势走势,三大股指盘前大幅上涨,道指涨逾200点,市场预计将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比特币价格突破9000美元大关;欧洲主要股市全面走高,原油期货微幅下跌,黄金期货走弱。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256点,报25119点,涨幅为1%,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21.35点,报2718.25点,涨幅为0.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50.25点,报6737.25点,涨幅为0.8%。

  在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均上涨超过1%,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原因是投资者摆脱了他们最初对通胀高于预期的担忧。

  截至目前,这三大基准股指均从上个月触及的历史高点下跌4.8%到6.5%之间,但是也从二月初的低位有所反弹。美国股市此前遭遇了抛售,部分原因是在通胀抬头的信号发出之时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在上升,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将会吸引资金流出股市。策略师们表示,美股股市近来遭遇的抛售是早就应该发生的事情,但是可能有点过度了。

  经济数据

  北京时间21点30分,美国截至2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公布,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将会有23万人。

  与此同时,投资者也在等待美国生产者价格数据,美国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费城联储的商业前景调查数据公布。

  北京时间22点15分,美国1月份工业生产报告将公布,市场预期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将为0.3%。

  到了北京时间23点,美国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将公布。

  市场分析

  “当市场正在显示出筑底信号的时候,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VIX,也被称之为恐慌指数)已经回撤到低于20的水平,该指数在上周曾一度触及50以上的顶峰水平。这不可能是我们最后见到的市场波动。”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的研究部门主管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在一份周四公布的研究报告中写道。

  个股消息

  思科系统(CSCO)的股价在周四盘前大涨逾7%,成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一只股票。这家科技巨头的盈利和前景预测均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此外,这家公司也一年半以来第一次实现了营收增长。

  TripAdvisor Inc.公司(TRIP)的股价在周四盘前大涨逾16%,成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一只股票,此前这家在线旅行公司公布了一份好于预期的财报。

  美国雅芳产品有限公司(AVP)的股价在周四盘前上涨超过5%,此前这家美容产品出售商将在开盘之前公布财报。

  增发新闻

  AMDA 申请最高1144万美元的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AMR 申请由献售股东通过权证行权增发3450万股A类流通股

  BRQS 申请4600万美元普通股增发

  CVM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437.7万股流通股

  REED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340万股流通股,其中75万股通过权证行权发行,270万股通过优先担保不可赎回可转换本票转换增发

  ATKR 宣布由献售股东增发600万股流通股

  CDMO 宣布以每股$2.25的价格公开成效增发900万股流通股

  DSKE 宣布以每股$10.60的价格增发750万股流通股

  FOLD 宣布公开增发2.5亿美元流通股

  INPX 宣布公开增发股份

  并购新闻

  SHLM LYB宣布以总价2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HLM,折合每股$42.00

  NOK 宣布对公司的数字医疗服务进行战略目标评估

  GENE 宣布与Blockchain Global达成不具约束力的投资条款协议

  SVVC/OPEN OPEN宣布收购SVVC,收购细节未披露

  ALLE 宣布收购Aurora Systems,收购预计在今年一季度完成

  CYH 宣布出售旗下子公司Allegiance Health Management持有的60张病床的Byrd地区医院及相关资产

  LIVN 宣布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ndemLife

  WFC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周三宣布达成交易,将其在波多黎各的银行业务资产以大约17亿美元的价格售予当地最大银行Banco Popular

  QCOM/AVGO 高通称周三稍早会见了来自博通的代表

  EQIX 宣布以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Infomart Dallas

  BPOP/WFC BPOP宣布达成协议以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WFC持有的Reliable Financial Services,预计收购增加BPOP营收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小幅上涨,亚洲市场收盘大幅走高,但是交易量却很低,原因是亚洲的大部分地区都在迎接农历新年假期的到来。一些亚洲市场在周四由于假期而休市。

  ICE(伦敦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原油期货和黄金期货的价格也都小幅下跌。

  美股重要新闻数据(注: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东部时间09:45 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东部时间10:00 住房市场指数

  东部时间10:30 天然气报告

  【盘前异动股票】

  盘前跳空上涨股票

  ATRS +20.7%, AMAG +19.8%, TRIP +17.9%, COOL +17.6%, SEDG+16%, PKD +15.5%, SDPI +14.2%, CTL +8.1%, TEVA +7.8%, CSCO+7.4%, DRD +6.8%, YNDX +5.9%, AVP +5.7%, AVP +5.7%, ACOR+5.5%, CVG +5.2%, VNDA +5%, SBCF +4.9%, SHOP +4.8%, ARRS+4.2%, CC +4.2%, OSTK +4.1%, AEG +3.6%, MMLP +3.5%, LPI+3.4%, BLDP +3.2%, MRO +3.2%, INCY +3.2%, NBIX +3.1%, COMM+2.9%, HII +2.6%, GG +2.5%, GEL +2.5%, BHF +2.3%, TRVG +2.2%,CF +2.2%, A +2.1%, BEN +2%, GROW +2%, CVE +1.8%, PCLN+1.7%, RMBS +1.5%, SHPG +1.5%, ABX +1.5%, NOK +1.4%, AMAT+1.4%, SB +1.4%, BAC +1.3%, GPN +1.3%, NFLX +1.2%, PDS +1.2%,NLY +1.1%, ZTS +1.1%, AMGN +0.9%

  盘前跳空下跌股票

  INPX -32.4%, CDMO -26.5%, FORD -12.1%, SPWR -10.2%, NTAP-9.1%, LIVE -7.8%, KGC -7.5%, NEPT -5.1%, CAI -4.8%, QTWO -4%,EQIX -3.9%, MAR -3.4%, DSKE -2.8%, FOLD -2.7%, HCC -2.5%, HL-2.5%, ALSN -2.2%, ATKR -2.1%, WCN -2%, SON -1.8%, AEM -1.2%,CMP -1.1%, OMF -1.1%, RUN -0.9%, ARR -0.7%, XEC -0.7%

  跳空上涨新闻

  优于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TRIP SEDG PKD SDPI YNDX DRD CTL CSCO ACOR VNDA ARRS CC A LPI USFD WM MMLP MRO AVP KIM GG AEG CCE HII GEL CVE CF ECA ZTS GROW INCY NLY SB CYBR GPN

  并购新闻影响:

  SHLM LYB宣布以总价2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HLM,折合每股$42.00

  NOK 宣布对公司的数字医疗服务进行战略目标评估

  部分个股受机构持仓披露内容影响盘前跳空上涨:

  TEVA OSTK SWN CVG JCP NFLX BHF

  其他新闻

  ATRS 宣布Makena自动注射剂用于降低早产几率获得FDA通过认证,同时宣布将在本季度提交Bremelanotide的注册新药申请

  AMAG 宣布Makena自动注射剂用于降低早产几率获得FDA通过认证,同时宣布将在本季度提交Bremelanotide的注册新药申请

  COOL Cantor Fitzgerald给予COOL初始评级增持,目标价格$70

  OMER 公布OMS721用于治疗造血干细胞移植相关的血栓性微血管疾病的最新临床实验结果

  ARWR 宣布ARO-HBV用于治疗乙肝的临床第一阶段1/2实验研究获得监管批准

  HIIQ 宣布获批成为佛罗里达州医保计划保险第三方服务方

  SBCF SBCF将取代DEL成为标普小盘股600成分股,2月21日盘前生效

  AXON 公布公司提高绩效的举措,将进行裁员

  BLDP 宣布获得研发新一代叉车气冷燃料电池栈堆的项目,项目总价值420万美元

  NBIX 宣布FDA公布了支持Opicapone的注册新药申请通过的监管审批指引

  TRVG 受TRIP财报影响

  BEN 宣布发布每股$3.00的特殊现金红利

  RMBS 宣布与Gemalto达成专利学科协议,使用技术阻止边信道供给

  SHPG 宣布CINRYZE的补充生物制剂许可将药物适用范围扩大至6岁以上的遗传性血管水肿患者的计划获得FDA手里

  TRP 宣布将推进24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输送项目系统的扩展段建设

  CRBP 宣布对lenabasum的人体临床模型试验表明药物局有人体响应免疫效果

  BAC 受机构持仓影响,同时据CNBC报道,亚马逊与美国银行在贷款计划领域构建伙伴关系

  PCLN 受TRIP财报影响,同时Maritage披露新增PCLN仓位

  EXPE 受TRIP财报影响

  评级上调影响:

  ADVM CRM BIDU DNOW CRTO BMY KLAC OHI BG MRNS DK PBYI

  跳空下跌新闻

  不及预期财报财测影响:

  FORD NTAP THS SPWR NEPT HL CAI KGC XEC QTWO EQIX MAR PDS HCC LIVE() ALSN SHOP SON PPC AEM OMF

  其他新闻

  INPX 宣布公开增发股份

  CDMO 宣布以每股$2.25的价格公开成效增发900万股流通股

  FOLD 宣布公开增发2.5亿美元流通股

  DSKE 宣布以每股$10.60的价格增发750万股流通股

  ATKR 宣布由献售股东增发600万股流通股

  CMP 瑞士信贷下调CMP评级,由原中性下调至表现不及大盘

  RUN 受SPWR财报影响

  【盘前重点关注】

  TripAdvisor(TRIP)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每股收益0.06美元,不及预期值0.14美元;营收同比增1.6%至3.21亿美元,好于预期值3.0912亿美元。董事会批准2.5亿美元股票回购。

  思科(CSCO)发布第二财季财报,每股收益0.63美元,好于预期值0.59美元;营收同比增2.7%至118.9亿美元,好于预期值118.1亿美元。公司上调第三财季展望,每股收益0.64-0.66美元,预期值为0.63美元;营收将增3-5%至123-125.4亿美元,预期值为121.3亿美元。董事会批准了新增250亿美元股票回购。

  LyondellBasell 宣布进入明确协议,将收购A. Schulman(SHLM),收购价为42美元每股现金,总值22.5亿美元。

  CyberArk(CYBR)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每股收益0.41美元,好于预期值0.36美元;营收同比增24.9%至8037万美元,好于预期值7562万美元。公司展望第一财季,每股收益0.19-0.22美元,预期值为0.26美元;营收为6825-6975万美元,预期值为6893万美元。

  【其他个股新闻】

  NetApp(NTAP)发布第三财季财报,每股收益0.99美元,好于预期值0.91美元;营收同比增8.5%至15.2亿美元,好于预期值15亿美元。公司展望第四财季,每股收益0.95-1.03美元,预期值为1美元;营收为15.25-16.75亿美元,预期值为15.7亿美元。

  Shopify(SHOP)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每股收益0.15美元,好于预期值0.05美元,营收同比增70.9%至2.228亿美元,好于预期值2.097亿美元。公司上调第一财季展望,营收为1.98-2.02亿美元,预期值为1.9569亿美元。

  Applied Materials(AMAT)发布第一财季财报,每股收益1.06美元,好于预期值0.98美元;营收同比增28.2%至42亿美元,好于预期值41.1亿美元。公司上调第二财季展望,每股收益1.1-1.18美元,预期值为1.01美元;营收为43.5-45.5亿美元,预期值为42.2亿美元。

  巴菲特的Berkshire Hathaway(BRK.A)提交了其13F文件,最近季度,其增持苹果(AAPL)从1.3409亿股增持至1.6533亿股。维持美国银行(BAC),富国银行(WFC),可口可乐(KO),KHC,AXP和PSX等仓位。大幅减持了IBM(IBM)从3703万股减持至205万股,通用汽车(GM)从6000万股减持至5000万股。

  雀巢(NSRGY)发布2017财年财报,每股收益3.55瑞士法郎,营收同比増0.4%至898亿瑞士法郎。

  空中客车(EADSY)发布2017财年财报,每股收益为3.71欧元,营收为670亿欧元。

  Global Payments(GPN)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每股收益1.07美元,好于预期值1.06美元;营收同比增11%至10.5亿美元,好于预期值9.4亿美元。

  据FT,Horizon Pharma(HZNP)将其止痛药的价格涨至3000美元。

  据彭博,亚马逊(AMZN)计划在法国新增2000名员工。此外,彭博另有文章报道,亚马逊计划进入小型医疗用品市场,如手套,纱布等。

  【机构评级报告】

  摩根士丹利将百度(BIDU)的评级升至增持。

  机构Barclays给予通用电气(GE)与板块持平评级。

  机构Barclays给予3M(MMM)减持初始评级。

  机构Barclays给予United Tech(UTX)增持初始评级。

  机构Jefferies将Salesforce(CRM)的评级升至买入。

关键词阅读:美股 新年 财报季 原油 黄金 比特币 汇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