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跌去80%市值的牛股将咸鱼翻身 有望反弹87%

  曾经有支零售股,因其中国供应商的产品质量问题而出丑闻,股价几年前从110美元的高点,暴跌至11美元下方,虽然近期这支股票反弹了100%以上,但其当前23美元的股价跟前期高点还是差距很大。

  机构Oppenheimer维持对Lumber Liquidators(LL)的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为43美元。

  LL当前市值6.58亿美元,年亏损4630万美元,年营收10.1亿美元,该股流通盘有13.09%被做空。

  机构Wedbush在上一交易日将LL的评级降至中性,目标价从39美元降至28美元。该评级的下调导致LL收盘时暴跌5.5%。

  分析师认为,LL的业绩改善的速度低于预期,因此下调了其未来的业绩展望,并对应地下调了其评级和目标价。

  机构Oppenheimer的分析师Brian Nagel不认同机构Wedbush对LL这支股票的看法。Nagel认为,LL可能会最近1-2个季度爆出不及预期的财报,但其业绩的改善还是在轨道上。

  Brian Nagel的依据是,管理层展望第四财季同店销售增幅为个位数偏上,整个地板板块的需求强劲,LL有望能上调其2018财年的展望。

  若LL在下一次发布财报的时候,其对2018财年的展望不是很乐观,那么Brian Nagel有可能会下调他对LL的评级和目标价。

  LL于2017年10月31日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显示,每股亏损0.66美元,不及预期每股收益0.01美元;营收同比增5.4%至2.5719亿美元,不及预期值2.6183亿美元。可比同店销售增3.8%,其中3%由平均销售增长带动,0.8%由客户数增加带动。当季公司关闭1家店,新开3家店,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总计店铺数387家。

  LL在发布了第三财季财报后,股价出现大幅滑坡,从近40美元跌至30美元附近,并在最近的美股回调中,再度下跌,而上一交易日机构Wedbush将其评级下调,再度导致LL股价下跌。

  该股于2017年8月1日发布的第二财季财报显示,每股收益0.24美元,好于预期亏损0.08美元,营收同比增10.7%至2.635亿美元,好于预期值2.5689亿美元。可比同店销售增8.8%。

  LL在发布第二财季财报之前,股价在24美元附近,发布利好财报后该股开始上涨至近期高位,逼近40美元。其当前股价已跌至第二财季财报发布前的水平。

  该股将于2月27日发布第四财季财报,即时其股价将有两位数以上的波动。

关键词阅读:美股 零售股 咸鱼翻生 LL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