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MKM Partners看好 Facebook股价涨近3%

  Facebook(FB)公司的股价在周三早盘上涨近3%,此前美国知名投资研究机构MKM Partners的分析师罗勃·桑德尔森(Rob Sanderson)表示加倍看好该公司的股价前景。鉴于这只股票的估值处于历史低点,以及市场的保守预期,这暗示着投资者应成为这只股票的“积极买家”。

  截至发稿,Facebook的股价上涨2.91%,报178.19美元/股。

  桑德尔森重申了他对Facebook的买入评级,以及对这只股票240美元的目标价。Facebook周二的收盘价为173.15美元,这个目标价意味着Facebook的股价还有29%的上涨空间。

  “我们发现,虽然投资者还在为Facebook的参与度下降、营收增长减速,以及支出增加的前景争论不休,但是这只股票很具有吸引力。”桑德尔森在一份向客户公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

  自从在1月31日收盘以来,Facebook的股价已经下跌了7.4%,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一份好于预期的第四季度财报,而同期标普500指数则下跌了5.7%。

  财报显示,Facebook第四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42.7亿美元,每股盈利为1.44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35.7亿美元和1.21美元。Facebook的每股盈利包含了与美国新税改法案相关的77美分的影响。Facebook第四季度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86.3亿美元上升到了129.7亿美元。相比之下,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Facebook第四季度的营收将达到125.5亿美元。

  桑德尔森表示,Facebook的股价预计在2018年将会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原因是其消息传送变现的进程将会加快,而且其市盈率也正处于历史性低点。

  在过去的十二月时间里,Facebook的股价大幅上涨了29%,而同期标普500指数则上涨了14%。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买入评级 MKM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