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助攻!微博Q4业绩强劲助推Twitter大涨逾8%

  金融界美股讯:Twitter(TWTR)股价在周二收盘大涨逾8%,创下了逾两年新高,此前Twitter的中国竞争对手微博公布了一份强于预期的财报。

  截至收盘,Twitter股价大涨8.05%,报33.45美元/股,创下了自从2015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收盘位。

  微博在周二公布了一份好于预期的财报,收盘上涨9.6%,报129.66美元。

  社交媒体板块看起来拜托了一些质疑,原因是Snapchat的母公司Snap Inc.自从公布财报后股价也大幅上涨,两个月来首次高于IPO价格。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周二并未公布任何消息,也并未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任何文件。

  Twitter尚未对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自Twitter在2月8日盘前发布超出预期的第四季度财报以来,该公司股价现已累计上涨了24%,预计将会创下自2015你7月28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过去12个月时间里,该股累计上涨了一倍以上,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4%。

关键词阅读:Twitter Snapchat 微博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