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知名多头策略师Abby Joseph Cohen也动摇了

  金融界美股讯:高盛集团知名的多头策略师Abby Joseph Cohen过去总是很阳光地看待股市前景,如今她也动摇了。

  高盛的股票策略师David Kostin预计标普500指数到2018年底将达到2850点,低于彭博追踪的策略师的平均预测2940点。 Cohen提醒说如果真的到这么高的水平就要谨慎了。

  股市“在持续高位水平上你需要有估值的支撑,”Cohen周二接受彭博电台采访时说。标普500在2850点这样的水平上,市场已经消化了“数年的持续性的利润增长且经济没有衰退,”她说。

  标普500指数在1月26日创下近2873点的纪录。但过去几周大幅回调,波动率震动市场,指数目前处于2650点附近。

  Cohen还表示,高盛的策略师们“仍然担心固定收益。”债券“收益率将会上升,”她说,“不只是在美国,而是全世界。”近期债券价格的下跌“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应是个意外,”她评论说。

  Cohen还表示,“华盛顿拿出来的政策,在我看来,并未对可持续的长期经济增长提供支持”。

  她举例说,税收政策的变化、预算案、基建计划以及贸易政策等因素都对长期的经济增长没有帮助。

关键词阅读:高盛 多头策略师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