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亿美元基建来了 这只特朗普概念股将上行27%!

  有一支钢铁股,在特朗普刚当选的时候,受特朗普竞选时的大基建承诺,其股价曾翻番,但随后因特朗普政府的执政能力面临的阻力,该股股价回落到原点,并在特朗普的税改实现后,该股股价再度翻番。最近,这支股票又稍微有所回落,而同期,特朗普将推出1.5万亿美元的大基建。

  摩根士丹利将美国钢铁(X )的目标价从42美元升至46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X当前市值62.8亿美元,年营收122.5亿美元,市盈率为16.61,年股息0.55%。该股在2016年初的时候,股价一度低于10美元,若当时投资者入场,在2017年初高位的时候,可以获得近400%的收益,而即使是当前约36美元每股的股价,也是超300%的收益。

可见,投资股票能在合适的点位抄底,是高手与普通投资者的区别。

  X其实可以算是一支实打实的特朗普概念股,税改,基金,贸易战。这三大特朗普法宝,对于X都是超级利好。在特朗普竞选胜利前买入X,当时的股价为20美元,到现在也是约80%的收益。当然,等特朗普胜利了,它的股价就窜到了32美元左右,那时买入到现在约是12%的收益。

  X于2018年1月31日发布的第四财季财报显示,每股收益0.76美元,好于预期值0.67美元;营收同比增18.2%至31.3亿美元,好于预期值31亿美元。公司展望2018财年凈收益为6.85亿美元,折合3.88美元每股,EBITDA将为15亿美元。

  在与投资者电话会议中,公司高管表示,到2020年将增加100万吨产能。将继续改善财务表,改进债务与EBITDA比。异常寒冷的冬季,可能将对于第一财季业绩造成影响。

  其2017年10月31日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显示,每股收益0.92美元,好于预期值0.7美元;营收同比增20.9%至32.5亿美元,好于预期值30.7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3.42亿美元。

  其2017年7月25日发布的第二财季财报显示,每股收益1.07美元,好于预期值0.41美元;营收同比增21.7%至31.4亿美元,好于预期值29.8亿美元。

  机构Cowen在2月1日将X的目标价从40美元升至41美元,评级为与市场持平。

  分析师认为,X的第四财季财报很坚挺,在过去的3个季度,其每吨钢的生产成本稳定在600多美元这个位置,其欧洲部门的盈利能力在持续加强,同时Tubular钢材即将实现零亏损。

关键词阅读:美股 特朗普 基建 概念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