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格林洽购美最大药品分销商AmerisourceBergen

  金融界美股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连锁药店运营商沃尔格林联合博姿集团正在洽谈收购美国最大药品分销商AmerisourceBergen。

  知情人士称,沃尔格林首席执行官Stefano Pessina的代表几周前与AmerisourceBergen首席执行官Steven Collis的代表进行了接洽。双方讨论了沃尔格林收购其尚未拥有的AmerisourceBergen股份的可能性,但沃尔格林方面还没有正式提出收购要约。

  两公司关于合并事宜的谈判尚处在初步阶段,目前还不能确保达成任何交易。沃尔格林目前已拥有AmerisourceBergen的26%股份,并在该公司董事会中占有一个席位。

  如果两公司达成并购协议,其规模将是巨大的:截至周一美股收盘,AmerisourceBergen的市值约为196亿美元,沃尔格林联合博姿的市值约为678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沃尔格林 AmerisourceBergen 美股 分销商 药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