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公布预算案:拟将预算赤字缩减3万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据CNBC报道,根据白宫制定的预算计划,特朗普政府拟将预算赤字缩减3万亿美元,其中包括1.7万亿美元的强制性支出削减措施。

  此外,这项计划还提议在2019年以后将可自由支配开支缩减2%。

  但这项预算计划并不平衡,代表着共和党扭转了最近几年以来的优先任务。

  白宫表示,在共和党与民主党双方在上周通过谈判解决了分歧并得以达成的3200亿美元支出协议中,这项预算案是令支出上限提高的原因所在。

  另外,这项预算计划还提议斥资180亿美元在美国南部边境修建一面高墙,这是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时向选民作出的重要承诺之一。该预算案还为边境安全计划进一步划拨了25亿美元以上的资金,其中包括划拨给边境巡逻队(Border Patrol)以及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人员的资金,以及用于扩大拘押容量的资金等。

  特朗普政府同时还公布了长期以来备受期待的1.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白宫预算计划提议由联邦政府投入2000亿美元的基建资金,这些资金将以政府拨款、“转型项目”以及乡村基础设施为重点。

关键词阅读:预算赤字 预算案 边境 美元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