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策略可以让你在美股牛市与熊市中都赚到钱

  在这个不景气的美股市场里,什么在起作用?一切似乎都在受到冲击,没有股票看起来安全。突然间,投资者又开始关注风险,这是因为美联储1月份削减了直接购买资产的规模。这才应该是市场正常的样子。由于美联储的虚假需求,我们的市场被严重高估了,因此额外的波动率是存在的。

  正常的市场状况是一片可喜的景象。依赖虚假资金不是一种健康的增长方式,但考虑到最近的实质性下跌,投资者可能需要看到比现在更积极的东西。市场一直处于长眠期,几乎没有波动,现在我们所处的环境与午间小睡后的感觉不太一样。如果你不主动,这可能是痛苦的。

  至少,积极的策略无论发生什么都有能力进行。美联储在2012年和2013年的刺激计划的影响很大程度上仍是不确定的。但在几年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影响造成了机构的支持,在那里他们也加入了“买入”的一边。

  这使得卖家无法卖出,从而加剧了刺激的实际效果。但现在央行的资产购买已经下降到足以平衡投资率所确定的自然需求水平,我们的宏观经济工作定义了对资产的自然需求,那些之前没有卖出的卖家,以及那些背负着债务的机构,正在解除头寸。

  他们完成解除了吗?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但答案很可能是它们很接近。我们对2018年的展望要求一个过程来展开,而这一过程的第一步是打破华尔街的不屈服的乐观态度。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市场已经跌到了能够反弹的水平。但是我们如何处理呢?

  最终,这是一个更好的问题。如果市场恢复正常,并且有更多不稳定的情况存在,但我们不能确定下一个方向是上升还是下降,我们该怎么办?我们的策略计划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它是主动的,它可以在任何市场行得通,但它也需要我们做一点工作。投资者现在应该经历的转变是,转向能够保护自己财富的策略,交易员们应该在正反两个方向寻找机会。我们的策略计划可以满足两方面的需要。

  我们的策略计划是在2009年1月成立的,那时几乎处于2008年金融危机的低点。我们的策略计划是一种先发制人的策略,它击败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从策略的开始日期计算,我们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回报率截至现在约为179%。

  尽管本周发生了暴跌,但该策略在2018年仍保持稳固。当然,这可能会改变,过去的策略并不能保证未来的结果,但是策略计划的指标和原始数据都非常出色。它的风险值接近0,这意味着它与更广泛的股票市场没有关联,而且它有很好的历史记录。

  然而,这不是一个买入并持有的策略。该策略计划利用较长期的通胀水平,且只有在测试这些水平时才会定期进行交易。它利用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A)相关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在市场上涨和下跌时都能赚钱,而且遵循一套简单的规则:

  1.如果支持水平被低探或上升阻力被突破,购买ProShares Ultra Dow30 (DDM)。

  2.否则,如果如果上升阻力被高探而支持水平被打破,购买ProShares UltraShort Dow30 (DXD)。

  3.对所有交易实施风险控制。

  策略计划远比买入和持有更活跃,但它不是一个当日交易策略。增加的交易相对于买入和持有是投资者需要适应的,因为市场现在正变得更加正常,但第一步是提出正确的问题。

  最好的问题是:鉴于目前市场状况的变化,我应该如何改变我的投资方法?如果你正在看该策略计划,你会意识到你不需要改变任何事情。无论市场走向何方,它都能发挥作用,即使你决定重新开始。该策略遵循规则,定期进行交易,这需要投资者做的更多工作,但这也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

  另一个重要的附加价值是:当你采取这样的前瞻性策略时,你不再需要猜测市场的走向,你也不需要根据市场波动的情况来改变。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做同样的事情,因为这样的策略可以自己适应。当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时,他们自然会引导你。这就是主动策略设计的最终目的——适应——这就是为什么它们现在表现很好。

关键词阅读:美股 熊市 牛市 指数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