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金狗被指欠薪 迅雷:将拨专款解决 但无法参与管理

摘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疑似高层跑路,引发员工集体讨薪。迅雷公司今日发公告称,已无法参与对方管理经营,但管理层决定拨付专项股东借款用于发放欠薪。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疑似高层跑路,公司已欠薪月余,引发员工集体讨薪。

  迅雷公司今日发公告称,已无法参与对方管理经营,但管理层决定拨付专项股东借款用于发放欠薪。

  迅雷还在声明中称,迅雷在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仅是小股东且没有董事会席位,无法参与该公司及其子公司包括深圳市迅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所有的经营管理,希望被拖欠工资的员工和利益受损的投资人采用正当法律手段解决问题,迅雷愿意给予支持和配合。

  摸金狗公司为迅雷再2016年8月投资企业,几个月后,迅雷公司从该公司董事会中“消失”。去年年底,迅雷发布公告称,已撤销对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旗下迅雷金融等业务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双方随后引发口水战。

  以下为全文:

  关于帮助“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解决拖欠工资问题的说明

  近日,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胡捷告知迅雷,该公司旗下子公司运营的P2P业务“当前资金断点已经迫在眉睫”,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为了使员工能够愉悦度过祥和的春节,迅雷管理层当即决定将拨付专项股东借款,用于发放1月1日到1月31日期间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工资,并于2月9日上午回应胡捷。

  迅雷再次声明迅雷在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仅是小股东且没有董事会席位,无法参与该公司及其子公司包括深圳市迅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所有的经营管理,希望被拖欠工资的员工和利益受损的投资人采用正当法律手段解决问题,迅雷愿意给予支持和配合。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关键词阅读:迅雷 摸金狗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