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的标普成分股进入熊市 熊市真的来了吗?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经历了数日以来的连续重挫,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正式进入了回调区间。与此同时,很多个股的跌幅也都越过了回调的门槛。

  根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有58只标普500指数成分股进入了技术性熊市,这意味着他们与其52周高点相比至少下跌了20%。

  虽然这些跌入技术性熊市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来自于不同的板块,但是很多能源股却是这种趋势的“领头羊”。Range Resources Corp.公司的股价从其52周高点下跌了61%,是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股票。切萨皮克能源公司的股价从其52周高点下跌了57%,为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跌幅第二大的股票。接下来的是贝克休斯和通用电气,均从其52周高点下跌了55%。

  贝克休斯是一家油田服务公司,其股价下跌与通用电气公司的股价持续疲软有部分关系。通用电气的股价自从其52周高点下跌了超过一半。数月来,通用电气一直处于挣扎之中,但是其近来的下跌是与这家工业大企业集团第四季度的财报和披露了美国证监会的一项调查有关。通用电气的股价预计将创下自从2011年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

  就回调而言,也就是一只股票从其峰值下跌10%,局面就更加惨不忍睹了。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仅仅只有116只股票没有跌入回调区间,这意味着大约三分之二的股票都已经跌入了回调区间。

关键词阅读:美股 熊市 标普成分股 回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