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关心的是长期经济指标 经济基本面仍强劲

  金融界美股讯:针对美股周四再度暴跌,白宫发言人拉吉-沙赫(Raj Shah)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总统关心的是长期经济指标,美国经济的长期基本面依然十分强劲。

  沙赫称:“总统和白宫其他成员一样,关心长期经济指标和因素,而长期的基本面是非常强劲的。”

  对于此轮美股暴跌,白宫方面本周一表示已密切关注,对抛售感到担忧,强调对美国长期经济基本面很有信心。上任以来一直标榜股市良好表现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也对股市近期的波动作出表态,认为在强劲的经济数据面前,股市下跌“大错特错”。

  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过去,当有利好消息出现时,股市总是上涨的。如今却相反,利好消息出现后,股市却往下走。大错特错,我们的经济有如此多的好消息。

  此前在周一的美股暴跌之后,白宫发言人Sarah Sanders回应股市大跌的问题时,在声明中说:“总统关注的是长期经济基本面,我们的基本面依然非常强劲,美国的经济增长转强,失业率处于历史低点,劳工薪资增加。”白宫声明称,“总统的减税政策和监管改革将进一步增强美国经济,继续为美国人民带来繁荣。”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经济基本面 经济指标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