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收低近5% 报道称该公司正与伍德沃德谈判收购

  金融界美股讯:波音公司股价周四下跌近5%,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公司正在进行谈判以收购伍德沃德公司(Woodward Inc.,WWD),该公司是一家航空零部件制造商。

  报导援引熟悉两家公司的讨论情况的人士的话称,两家公司已经谈了好几个月。伍德沃德股价周四股价上涨了逾7%。

  该项协议的达成可能帮助波音公司降低成本,其正在于空客公司(AIR)争夺市场份额。《华尔街日报》写道,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还试图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ERJ)进行交易。

  波音公司的股票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上涨了103%,而伍德沃德的股票上涨了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波音公司所在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3%。

关键词阅读:波音 伍德沃德 谈判 收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