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首席投资策略师:美股有大概率将在下周一触底

  金融界美股讯:Brian Belski对周一的厌恶不亚于加菲猫。这位BMO Capital Markets的首席投资策略师认为,周一市场将触底,按历史价格表现看,这将是当周最糟糕的一天。事实上,根据1928年以来的数据,只有每周一是平均每周都会下跌的一天,在总下跌天数里,周一的占比最高。

  Belski坚持称,美国股市仍处于长期牛市中,但令人失望的是市场情绪并不冷静。 标普500指数周四正式进入了较纪录高点跌10%的调整区域 - 顺便说一下,历史上周四通常是一周内表现第二差的一天。

  不仅如此。他说,这也是自1950年以来标普500指数从记录高点下跌10%用时最短的一次。

  所以Belski认为未来几天会如何呢?他预计,今天会有“更多的恐惧和下行压力”,投资者在周末市场关闭期间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 鉴于周一不佳的历史记录,很可能下周一会出现一个低点。

  他对投资者的建议? “不要试图抓住市场,继续坚持走下去。”

关键词阅读:美股 大概率 下周一 触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