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登陆纽交所 华兴资本担任联席主承销商

  华米科技于2018年2月8日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HMI,成为小米生态链第一家成功在美上市企业,也是首家海外上市的中国智能硬件公司和2018年首家赴美上市的中国公司。

  华米科技于2018年1月29日正式启动其美国首次公开发行的全球路演,共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定价11美元,此次上市共募集资金1.1亿美元,总市值约6.9亿美元*(不包括超额配股权)。

  华兴资本在此次交易中担任联席主承销商,也是联席主承销商阵营中唯一的中国投行。其他联席主承销商包括瑞士信贷和花旗。

  华米科技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在智能穿戴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生物识别经验和运动数据驱动的公司,也是目前拥有全球智能穿戴行业最大的生物识别与运动数据库的公司之一,为用户提供综合评估及分析等服务。华米科技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米动系列的智能手环及智能手表等。2017年前九个月,华米科技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全球第一。

  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表示:华米科技始终致力于将人类真实的情感及活动无感地连入互联网世界,改善人们的生活。上市之后,华米科技会加大在技术、产品研发上的投入,使得更广泛、更多样化的生物特征识别和活动数据集合及分析成为可能,推动智能可穿戴市场的不断创新和快速发展。

  华兴资本此次担任华米科技美国首次公开发行项目的联席主承销商,再次印证了华兴作为中国高速成长的新经济行业领先者所信赖的投资银行合作伙伴的地位。自2013年至今,华兴资本已陆续参与完成京东、新浪微博、陌陌、神州租车等数十家中国新经济企业的海外上市承销。近五个月内,华兴资本就已完成四季教育、搜狗、简普科技、阅文及乐信的海外上市承销。此次交易再次体现了华兴为客户提供跨境资本市场服务的能力以及华兴团队执行、承销海外资本市场交易的强大实力。

  *总市值基于完全摊薄股数 

关键词阅读:华米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