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巨头英伟达业绩超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逾一成

摘要
芯片厂商英伟达(NVDA)周四盘后公布了该公司截至1月28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业绩以及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展望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芯片厂商英伟达(NVDA)在美股市场周四盘后公布了该公司截至1月28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英伟达第四季度业绩以及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展望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

  报告显示,英伟达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1.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78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6.55亿美元和0.99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72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23名分析师平均预期英伟达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6美元。

  营收于这一季度为29.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7亿美元,同样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26名分析师平均预期英伟达第四季度营收为26.8亿美元。另外,英伟达此前预测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将在26亿美元到27亿美元之间。

  英伟达预计,2019财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将在28.4亿美元到29.6亿美元之间,远超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将达24.6亿美元。

  财报发布后,英伟达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盘后的交易中大涨逾一成。

关键词阅读:芯片巨头 英伟达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