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全球经济增长强劲 股市大跌是买入良机

  据彭博报道,摩根大通的资产配置策略师刚刚调高了他们对股票的看涨立场--并通过低配企业信贷来进行对冲。

  策略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Marko Kolanovic和John Normand周四撰写报告称,将股票超配由此前的比基准高12%上调至比基准高15%,同时将债券配置由此前的比基准低7%上调至与基准持平,将信贷由持平下调至比基准低10%。

  策略师们表示:“这种低配信用产品的做法并不反映对信贷的独立消极观点,而是反映我们作为资产配置者对非常看好的股票进行对冲的愿望。”

  报告称,“虽然信贷产品、新兴市场、大宗商品和外汇等其它资产类别并没有受到本轮股市下跌的很大影响,但我们认为,如果我们判断有错,即股市未来一个月是下跌而不是上涨,则这些资产类别有可能补跌并表现不佳。”

  摩根大通仍认为最近全球股市的下跌是买入机会,因上涨的根本动力--如实际收益率仍然较低、全球经济增长强劲以及美国税改带来的利润率扩张--仍然存在。

  策略师们指出:“我们不愿意采取更直接的基于期权的方式来对冲我们看涨股票的立场,因为这些对冲工具现在都非常昂贵。”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经济增长 买入机会 股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