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在全食消费 两小时内商品将送达

  金融界美股讯:电商巨头亚马逊(AMZN)周四宣布,该公司将通过旗下两小时内送达的Prime Now送货服务交付全食超市(Whole Foods)的食品杂货。

  亚马逊称,奥斯汀、辛辛那提、达拉斯和弗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等地的消费者将首先享受到这项服务,并计划在今年将此服务拓展到全美各地。

  该公司表示,支付99美元年费的Amazon Prime用户将可购买数千种商品并享受上述服务,其中包括新鲜的有机农产品、面包、牛奶、肉类食品和海鲜等。两小时内送达的服务将是免费,而如果消费者想要享受一小时内送达的服务,且下单购买的商品价值达到或超过35美元,则需付费7.99美元。

  这项服务将在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10点之间提供。

  亚马逊在去年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公司,随后一直都在致力于整合这项业务。这家电商巨头一直都在采取降价措施,甚至还已开始在全食超市旗下的商店里出售其Echo智能音箱产品。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音箱产品 全食消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