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哈克:从收益率来看 股市的波动是有道理的

  金融界美股讯: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哈克(Patrick Harker)说:“我觉得,有不少潜在的责怪对象,造成了波动率的上升”。

  “如果你开始相信长端利率将开始上升的话,那么股市出现调整也是有道理的”,哈克在纽约讲话结束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股市波动并未改变他对经济的展望,不认为这会影响商业投资和消费支出。

  哈克在谈到他对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时说,“我还是先暂定的两次,因为我想要看到我们略微过冲一点2%的通胀目标,但我认为是有一些上行风险的,因此我对未来调整为3次也是持开放态度”。

  “我们看到了一点工资压力,过去我们也看到了,顺便说一下--在过去的几个季度和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会看看它是否能自我持续。现在还不明显它能够做到。它之前并没有”,哈克称,不认为工资上涨会很快。

关键词阅读:哈克 美联储 股市波动 收益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