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近期下跌 美专家坚信比特币年底将升至5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最近出现恐慌性抛售之后,仍有专家坚信,加密货币今年可能会走出比去年更牛的行情,总市值将突破1万亿美元。

  比特币最近几天大幅下跌,周二一度跌破6000美元,创去年11月以来新低,周三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企稳,比特币重返8000美元以上。

  在周二比特币价格的最低点,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蒸发逾5500亿美元。但是,业内人士仍然认为,另一波上涨行情就在眼前。

  加密货币交易所Gatecoin亚太业务开发主管托马斯-格鲁克斯曼(Thomas Glucksmann)表示:“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交易的进一步认知、机构资金入场以及重大的技术进展,将有助于市场出现反弹,并推动加密货币价格今年创下新高。”

  他表示:“我们没有理由看不到比特币在年底突破5万美元。”

  格鲁克斯曼提到的技术发展包括比特币的所谓“闪电网络”(Lightning Network)——它可以大大提高用比特币进行交易的速度。

  “牛市的催化剂将是另一种基于加密货币的投资工具出现在主要交易所。我们最终将会有基于加密货币的ETF(交易基金),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关键词阅读:加密货币 美股 机构资金 总市值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