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不再:团队将与谷歌硬件整合 联手开发新型产品

  金融界美股讯:早在2014年的时候,谷歌就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家庭自动化技术企业Nest。如今谷歌要和Nest的硬件团队进行一次整合。据国外媒体CNET报道,Nest未来将成为谷歌硬件团队的一部分,用在Google Home智能音箱上的AI技术将会被整合进Nest的硬件中。

  Nest成立于2010年,创始人之一为前苹果高管托尼·费德尔(Tony Fadell),他们给自己的定位为“精密互联网家居温控器制造商”,他们的温控器设备有各种贴心的功能,例如能够根据使用者的习惯自动调节家中温度。

  2016年春天有报告称Nest遇到了麻烦,其中包括新产品开发遇阻以及员工对公司有不满情绪。费德尔之后离开了公司,随后有报道称谷歌将一些Nest开发者调动到了谷歌自己的部门中。

  谷歌负责硬件业务的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罗( Rick Osterloh)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宣布了这个消息。奥斯罗表示:“谷歌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资,而这两项技术能够给Nest的产品带来很多好处。谷歌与Nest共同开发产品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

  在智能互联家居领域,谷歌和Nest都有着优秀的产品。Nest表示,他们自2011年以来,已经销售处了超过1100万台设备。而谷歌则表示他们已经卖出了数千万台智能家居设备,在2017年10月到2017年底期间,他们销售出了640万台智能音箱产品。

  谷歌将会把两个团队的硬件、软件以及服务进行整合,从而打造出全新的智能家居硬件和服务。谷歌在一篇博文中表示:“一直以来两个团队就有着紧密的合作。今天Nest成为了谷歌在硬件领域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关键词阅读:谷歌 Nest团队 硬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