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登陆纽交所 盘中跌破发行价

  金融界美股讯:小米产业链核心企业华米科技今晚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开盘价12美元,比此前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1美元的发行价高开9%。股票代码"HMI",市值达超6亿美元。

  开盘后华米科技股价受美股下跌影响震荡下跌,截至北京时间23点50分,华米跌幅为0.15%,报10.98美元,已跌破发行价。

  1月12日,华米科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提交IPO招股书。招股书中显示,华米拟议的最高筹资额为1.5亿美元,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板块上市。

  1月27日,华米科技更新招股书,申请上市地点变更为纽约证券交易所。其计划发行1000万股ADS,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将发行1040万股ADS。招股书中显示,每股ADS的价格区间预计为10美元至12美元。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融资总额最高可达1.248亿美元。

  2月8日下午,华米科技宣布IPO发行价定为11美元。

  华米科技正式登陆纽约交易所 开盘价12美元

  出海记:金融界带你一文读懂智能穿戴设备巨头华米科技

关键词阅读:华米科技 小米 纽交所 发行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