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正式登陆纽约交易所 开盘价12美元

摘要
北京时间2月8日22:00,中国智能穿戴设备巨头华米科技正式登陆纽约交易所,开盘价12美元,比此前发行价高9.2%,市值超6亿美元。而作为小米产业链核心企业,雷军及小米系再次成为此次IPO大赢家。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2月8日22:00,中国智能穿戴设备巨头华米科技正式登陆纽约交易所,开盘价12美元,比此前发行价高9.2%,市值超6亿美元。

  随后华米科技股价回落,截止发稿,华米科技上涨3.45%报11.38。而作为小米产业链核心企业,雷军及小米系再次成为此次IPO大赢家。

  此前身为Fitbit Inc.中国竞争对手的华米科技决定将其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价确定在指导价区间的中间水平——即每股11美元,由此将从此次发行中筹得1.1亿美元的资金。

  因信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这家总部设在北京的运动健身记录器生产商计划将规模1,000万股的美国存托股票发行价定为每股11美元,其先前宣布的指导发行价区间是10-12美元。

  有红杉资本等金主支持的华米就此成为今年首家确定美国IPO发行价的中国公司。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去年中国公司在美IPO筹资规模总计达到40亿美元,是2016年的将近两倍。

  华米一位外部代表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华米是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公司在可穿戴产品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主要生产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等可穿戴产品。此外它也生产销售自主品牌Amazfit产品。

  出海记:金融界带你一文读懂智能穿戴设备巨头华米科技

关键词阅读:华米科技 IPO 纽交所 雷军 智能手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