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聚美优品回应"海淘商品涉假": 版本差异

  昨天中消协公布了2017年“双11”网络购物价格、质量、售后服务调查体验报告,特别强调了海淘商品假冒问题较为突出。

  中消协此次调查体验实际购买了“海淘”商品93个样品,涉及37个品牌。截止目前,有19个品牌商标的权益人或授权人对53个样品出具了鉴定结论,其中37个样品为正品,16个样品涉嫌仿冒。

  

  

  聚美优品和网易考拉海购在官方微博上发声明回应。

  聚美优品称,配合进一步调查。“由于跨境化妆品的独特属性,海外销售版本与国内专柜版本可能存在一定差异。”

  “货源全部来自海外正规渠道,并通过中国海关和国检部门的质量检验后,才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网易考拉海购回应称已第一时间下架该商品,“由于跨境商品的特殊性,海外销售版本与国内版本存在差异”。

  

  

  此次调查海淘商品涉假的电商还有贝贝网、国美在线、当当网、淘宝网、拼多多、蜜芽网。

  涉嫌仿冒的海淘商品列表如下:

  

  

  图片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关键词阅读:网易考拉、聚美优品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