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美股盘前重要中概股资讯

摘要
据国外调研机构Synergy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第四季度云收入增长104%的情况下,阿里巴巴首次进入了全球云计算市场前五的行列。

  BABA:据国外调研机构Synergy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第四季度云收入增长104%的情况下,阿里巴巴首次进入了全球云计算市场前五的行列。此外,阿里巴巴关系公司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自2月7日起,苹果在中国内地的41家Apple Store 零售店正式接入支付宝,并且支持使用花呗。

  CTRP: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旅游业受到影响,携程等各大旅企启动应急预案。经排查,携程共3000多名游客在台湾,暂未接收到游客有关地震伤亡的消息。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