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发现美国国防部8亿美元资金去向不明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国防部委托安永进行的一次内部审计发现,拨给美国陆军工程兵部队及其他机构的超过8亿美元建筑项目资金去向不明。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获得的审计文件显示,美国国防部下辖的国防后勤局(Defense Logistics Agenc)账簿上有至少4.65亿美元与建筑项目相关的资金有错报情况,此外还有3.84亿美元的资金缺少足够的文件记录。

  安永对美国国防后勤局在2016年9月30日之前的账面进行了审计,并在审计报告中警告称,该局没有能力跟踪其监管的资金。

  美国国防后勤局是美国国防部下辖最大局处之一,每年预算高达400亿美元。该局有2.5万名雇员,负责监督来自美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及其他机构的每天多达10万份的订单。

  该局一位发言人接受BBC采访时证实,未适当追踪经费支出,但坚称只是记账有缺失,实际财产或相关经费没有短少。

关键词阅读:资金 美国 国防部 审计报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