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科技公司市值单日蒸发近200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在美股周一创纪录的跌幅中,科技股也遭遇重挫。美国五大科技巨头(苹果、Alphabet、微软、Facebook和亚马逊)当天的跌幅至少为2.5%,顶尖科技公司市值蒸发近2000亿美元。

  很多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当天换手都超过200%的常规水平。标准普尔500 IT指数当天下跌4%,基本与标普500指数的跌幅相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跌逾1000点,全天收跌4.6%。在道琼斯指数的科技公司中,思科表现最差,当天下跌5.3%。

  根据FactSet收集的数据,顶级科技公司周一当天损失的市值多达1945.5亿美元,其中约有900亿美元来自Facebook、亚马逊、Alphabet和Netflix四只股票。

关键词阅读:美股 科技股 市值 蒸发 2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