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卖出信号已被触发 离开股市的时机到了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称,美国股市仍然是炙手可热,但是现在却是时候卖出股票了。

  这是根据美银美林备受市场关注的牛市/熊市指标(Bull &;Bear Indicator)得出的建议,该指标目前已经进入了危险区间。正如下图中所显示的那样,这根线表明什么时候投资者应该买入、持有和卖出。美银美林的牛市/熊市指标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飙升至8.6,进入了“极度看涨”的区间,美银美林在上周五发布的周度研究报告显示。

  如果这项指标的读数超过了8,那么根据美银美林的交易规则,这就意味着触发了卖出信号。

  “卖出风险资产直到这个指标的读数回到8的下方。”美银美林的策略师们表示。他们还进一步说道,目前预计标普500指数到第一季度结束时将会回落到2686点的水平。

  美银美林也表示,美国的薪资大幅增长可能会触发美国股市的进一步调整,但是同时在关注可能会更加疲软的美国宏观经济数据,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在2月份将会下降等方面的线索。

  投资者们可能已经开始卖出股票了,原因是美国股市在上周五出现了大幅抛售的行情。截至上周五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65.75点,报25520.96点,跌幅为2.54%;标普500指数下跌59.85点,报2762.13点,跌幅为2.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4.92点,报7240.95点,跌幅为1.96%。

  至于牛市/熊市指标,美银美林表示,卖出信号在1月30日已经触发,具体来说,就是该指标进入了极端区域,原因是有创纪录的资金流入股市,对冲基金看涨的风险偏好情绪,以及其他方面的因素。

  策略师们表示,在截至1月31日为止的一周时间里,美国股市流入的资金高达257亿美元,从而使得在2017年全年流入美国股市的资金达到了“令人目眩”的1020亿美元,原因是投资者将资金从美国国债和高收益债券中转移到股市了。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目前资金大轮动的速度创下了纪录,是历史上最快的。”

  但是,策略师们还表示,美银美林的客户们正在迎接“轮动,并非反转”,他们正在对追寻通胀等方面的交易,比如说有125亿美元的资金流入了日本股市,有36亿美元的资金流入了金融板块,有创纪录的44亿美元资金流入了国债通胀保护证券之中。

  与此同时,上周新兴市场的卖出信号也被触发了,原因是其旗下管理资产在过去的四周时间里跃升了1.8%。

关键词阅读:美林 卖出股票 美国股市 金融板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