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Q4业绩超预期 华尔街六大投行纷纷上调目标价

  金融界美股讯:亚马逊股价在周五早盘大涨近6%,市值升破了7000亿美元,此前一些华尔街分析师上调了亚马逊的股票目标价,原因是亚马逊第四季度的盈利和营收双双超过预期。

  在周四,这个电子商务巨头公布了其在第四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四季度的营收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与此同时亚马逊云服务(AWS)部门也推动了亚马逊业绩的增长。

  在周四,亚马逊股价收盘于1390美元,在收盘之后上涨超过了5%。

  很多华尔街分析师都上调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位,以下是一些变动比较大的:

  摩根士丹利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位从1400美元上调至1500美元。

  巴克莱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位从1210美元上调至1580美元。

  瑞士信贷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位从1410美元上调至1750美元。

  瑞穗银行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位从1300美元上调至1700美元。

  摩根大通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位从1385美元上调至1650美元。

  美银美林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位从1460美元上调至1650美元。

  亚马逊预计,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的运营收入将会处于3亿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低于华尔街分析师15亿美元的平均预期,这可能预示着亚马逊未来将进行更多的投资。但是这并没有让分析师们担心。

  “虽然盈利能力后退了一步,但是我们认为亚马逊再一次将对商业业务和语音搜索业务的投资置于比增长更优先的位置。”瑞穗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在这份研究报告中,瑞穗银行上调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位。

  瑞士信贷将亚马逊的目标位设定在1750美元,成为了最新一轮上调的目标价中的最高价位。如果这真的能够实现,那么将代表着亚马逊的股价从周四1390美元的收盘价还有接近26% 的上升空间。

  但是瑞士信贷的分析师并非是华尔街上最看涨亚马逊的分析师。在上个月,D.A. Davidson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1500美元上调到了1800美元。

  “就未来的12个月时间而言,我们看到了两大亚马逊股价上涨的催化剂:首先,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运营业绩超过预期,这在我们看来仍然是推动亚马逊股价上涨的主要因素。其次,亚马逊高利润的第三方销售额(在2017年第二季度首次超过了50%)也在不断增加。”分析师汤姆·福瑞迪(Tom Forte)在上个月的一分客户研究报告中表示。

  在第四季度,亚马逊的云业务继续成为其增长最快也是利润最高的业务。在这个季度,亚马逊云服务(AWS)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5%,同时也产生了13亿美元的运营收入,占据了亚马逊总运营收入64%的份额。

  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CEO)杰夫·贝佐斯也表示,亚马逊将会“加倍下注”其Alexa语音技术。

  从长期来看,基于很多方面的因素,华尔街的分析师们极端看涨亚马逊的股价。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目标价 华尔街分析师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