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大幅上调伯克希尔目标价:将从税改中获重大收益

  金融界美股讯: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股(BRK.B)周四上涨逾1%。此前,瑞银将其目标价上调至华尔街最高水平,理由是该公司预计将从税收改革中获得重大收益。

  瑞银分析师布莱恩-梅雷迪思(Brian Meredith)提出将伯克希尔B股的目标价从213美元升至244美元,A股的目标价从31.9万美元升至36.6万美元。这两个目标价均高于金融数据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最高报价,分别是238美元和356821美元。

  梅雷迪思说,他预计该股的表现将继续优于大盘,他认为有潜力提高预期收益,因为公司自由支配超过1000亿美元的巨额现金,而这些现金也将因为更低的税率而变得更多,并将给股东带来好处。

  他说,伯克希尔旗下非保险业务的基本面依然稳固,再保险和商业保险业务正在改善。梅雷迪思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伯克希尔作为税收改革的重要受益者,单是降低税率就能使我们对其的收益预期增长16%。”

  公司相对更活跃的B类股在周四交易中上涨了1.25%。在过去12个月里,它们的价格飙升了32.4%,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4.2%。

关键词阅读:瑞银 上调 伯克希尔哈撒韦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