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四季度营收86.1亿美元 同比增9%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时代华纳(TWX)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早盘上涨超过1%,原因是这家传媒及娱乐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四季度盈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在这一季度,时代华纳的净利润为13.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75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2.93亿美元和37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66美元,超出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44美元。

  营收于这一季度为8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8.9亿美元增长9%,部分原因是公司旗下特纳(Turner)和Home Box Office部门实现了增长,超出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4.2亿美元。其中,时代华纳旗下华纳兄弟公司的营收占据了该集团总营收的最大比重,该部门营收达40.5亿美元;其次为特纳公司,营收达31.2亿美元;HBO部门为16.8亿美元。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时代华纳股价累计下跌了1%以上,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了24%左右,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1%以上。

关键词阅读:时代华纳 营收 华纳兄弟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