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第一财季业绩超预期 但业绩展望未达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高通(QCOM)在美股市场周三收盘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一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对2018财年第二季度盈利作出的展望则未能达到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小幅下跌。

  在这一财季,高通的净亏损为60亿美元,每股亏损为4.0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6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高通第一财季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98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1.19美元,但仍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高通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91美分,而高通本身此前作出的预期为85美分到95美分之间。

  营收于这一季度为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0亿美元增长1%,同样超出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高通第四季度营收为59.2亿美元,而高通本身此前作出的预期为55亿美元到63亿美元之间。

  高通预计,2018财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营收将在48亿美元到56亿美元之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在65美分到75美分之间,相比之下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其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86美分。

  财报发布后,高通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不到1%。

关键词阅读:高通 第一财季 业绩 超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