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医疗保健股已严重被低估 有望快速反弹20%

  昨天,在贝佐斯,牵手巴菲特和Jamie Dimon,三家大公司老总宣布将合伙建立医疗保健公司,应对美国的医疗费用高企问题。整个医疗保健板块遭遇惨跌,并引发了道指的单日下挫1.37%。

  据CNBC,亚马逊(AMZN)的人力资源(HR)高管Beth Galetti在给员工发的邮件中表示,亚马逊员工的医保不变,合伙医保公司需要很长时间才会出成果。这意味着,市场对于医疗保健板块的抛售,可能反应过激。

  机构Needham将CVS Health(CVS)的评级升至强烈买入,目标价从88美元升至100美元。该股昨天下跌了超4%,收盘时股价为80.19美元。当前股价相比机构Needham的目标价,有着约20%的上行空间。

  分析师表示,CVS是该机构挑选的2018年最佳股票。分析师认为,这支股票持有面不广,相比同行,本次减税的利好未在股价上体现(没有涨上去),随着本轮牛市的继续,这支股票的基本面将支撑其股价走高。

  CVS当前市值为814.7亿美元,年营收1823.5亿美元,市盈率为16.55,年股息为2.49%。该股从11月份的低点67美元每股,反弹了近20%至当前的80美元,但回顾过去的12个月,该股涨幅甚微。

  其1月4日发布的2018财年展望显示,营收将增0.75%-2.5%,运营利润将增1%-4%。

  其2017年11月6日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显示,每股收益1.5美元,好于预期值1.49美元;营收同比增3.5%至461.8亿美元,好于预期值461.7亿美元,药店同店销售下降了3.4%。

  机构Leerink Partners在1月8日将CVS的目标价从82美元升至90美元。

  摩根士丹利在1月5日将CVS的评级升至增持。

  机构Raymond James在1月4日将CVS的评级升至强烈买入。

  CVS与同行Aetna(AET)曾在2017年12月4日宣布,CVS将以207美元每股收购AET,收购方式为每股AET换成145美元每股现金,和0.8378股CVS,收购总价值为690亿美元。

  并购消息公布时CVS股价约为75美元每股,德银的分析师在研究了并购细节后,给予CVS买入初始评级,目标价为90美元。

  该并购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的过程中不是很顺利,但机构Needham的分析师认为,最终能获得通过。

关键词阅读:美股 医疗保健股 低估 CVS 财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