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发布乐观盈利展望 股价涨近3%

摘要
博通预计该公司第一财季的营收将处于53亿美元到53.5亿美元之间,分析师们此前预期该公司第一财季的营收将达到53亿美元。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博通的股价上涨了21%,相比之下美国费城半导体指数(Philadelphia Semiconductor Index)同期上涨了43%,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4%。

  金融界美股讯:博通(AVGO)股价在周三早盘涨逾3%,此前这家芯片制造商发布了一份高于预期的盈利展望。

  博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该公司第一财季(以2月4日为结束日期)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将达到5.10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相比之下,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博通第一财季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将为4.95美元。

  博通还预计,该公司第一财季的营收将处于53亿美元到53.5亿美元之间,分析师们此前预期该公司第一财季的营收将达到53亿美元。就第二财季而言,博通预计营收将达到50亿美元(上下浮动7500万美元),相比之下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博通第二财季的营收将达到49亿美元。

  “展望我们的第二财季,强劲的数据中心需求,以及宽带业务的季节性增长预计将会抵消无线业务的季节性下滑影响。”博通首席执行官陈福阳(Hock Ta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博通并没有列出一份官方的财报公布日期。此前,博通对高通发起了一项恶意收购。高通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公布财报。

  截止发稿,博通上涨2.95%报248.09美元,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博通的股价上涨了21%,相比之下美国费城半导体指数(Philadelphia Semiconductor Index)同期上涨了43%,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4%。

关键词阅读:博通 股价 财季 盈利展望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