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四季度净利润同比接近翻番 股价大涨逾6%

  金融界美股讯:波音公司(BA)股价在周三盘初大涨超过6%,此前这家航空航天和国防承包商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四季度财报,而且还提供了一份乐观的前景预测。

  截至发稿,波音公司的股价上涨5.19%,报355.25美元/股。

  波音公司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接近100%至31.3亿美元,每股盈利5.18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16.3亿美元和2.59美元。美国税收改革法案的通过为波音公司的每股盈利增加了1.74美元的利好。

  除去某些一次性的项目,波音公司第四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达到了4.80美元,远远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2.89美元。

  波音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总计为253.7亿美元,超过了去年同期的232.9亿美元,同时也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46.4亿美元。波音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超过预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其来自于商业飞机、国防、空间和安全,以及全球服务业务的营收均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就2018年而言,波音公司预计,该公司经调整后的全年每股盈利将处于13.80美元到14.00美元之间,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91美元;预计全年营收将处于960亿美元到980亿美元之间,也超过分析师预期的934亿美元。

  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波音公司的股价大幅上涨了31%,而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涨幅仅仅为12%。

关键词阅读:波音公司 净利润 股价上涨 盈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