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本财年销售额或逾1万亿日元 Switch热销

  任天堂31日宣布上调2017财年业绩预期,预计销售额为上财年的约2.1倍,达到1.0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0亿元)。由于去年3月发售的家用游戏机“Nintendo Switch”销售情况良好,七年来首次突破万亿大关。Switch的全球销量目标也从1400万部上调至1500万部。力争2018财年达到2000万部以上。

  销售额预期已于去年10月从7500亿日元上调至9600亿日元,此次进一步上调。净利润预期也从850亿日元上调至1200亿日元。

  Switch的全球销量截至去年12月底达到1213万部。软件方面也给利润带来很大贡献,如去年10月发售的《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创造了907万部的销量纪录等。

  在大阪市召开记者会的社长君岛达己就Switch的销售情况表示,“从势头方面来说,正逐步实现超越(累计1亿部的大热游戏机)Wii的销量。”

  同时发布的2017财年前三财季财报显示,销售额是上年同期的约2.8倍,达到8570亿日元。净利润同比增加31.3%,至1351亿日元。

关键词阅读:任天堂 财报 销售额 净利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