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将把软件功能改进推迟到2019年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Axios报道,苹果公司(AAPL)将推后对iPhone智能手机作出几种软件功能加强的计划,原因是该公司将把重点放在改善“性能和质量问题”上。

  报道称,苹果将把对地图应用、照片编辑软件和主显示屏的改进推迟到2019年,并仍将推进加强其增强现实(AR)功能的计划,此外还将添加新的家长控制选择。报告指出,苹果软件负责人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在1月初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向员工宣布了这种新的优先次序。

  在过去几个星期时间里,苹果一直都面临着很大压力,原因是此前该公司对消费者称其有意拖慢了老款iPhone电池速度的抱怨作出了回应。

  苹果股价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该股累计上涨了38%,相比之下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2%。

关键词阅读:软件功能 苹果 更新推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