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股价下挫 遭伯恩斯坦下调股票评级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资产管理公司伯恩斯坦(Bernstein)周一将星巴克公司(SBUX)的评级降至“持平大盘”,原因是该公司将更多的美国业务转移到中国。但这一转变还不够快,不足以抵消在美国的业务下滑。

  分析师在周一的报告中写道:“减速。”伯恩斯坦对其的目标价是每股64美元。星巴克第一季度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该公司在给出的美国业务增长减速的解释中,有两项是关于会员忠诚度计划面临的挑战以及零售业的放缓。

  然而,分析师们指出,去年12月该公司新商店和礼品卡销售低迷的情况“证实了我们的看法,即该公司已经下降到了与行业持平的水平,而不是走在行业的前面。”

  星巴克股价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涨了3.3%,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5.2%。

关键词阅读:伯恩斯坦 星巴克 股票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