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第四季度净利润3100万美元 同比下滑17%

  畅游(纳斯达克证券代码:CYOU)周一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畅游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44亿美元,同比增长11%;归属畅游的净利润为34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100万美元下滑17%。

  第四季度主要业绩:

  --第四季度总营收达到1.44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13%,较上年同期增长11%,略低于公司此前的预期。

  --第四季度网络游戏营收达到1.09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滑17%,较上年同期增长15%,略低于公司此前的预期。

  --第四季度归属畅游的净利润达到3400万美元,符合公司此前的预期。畅游去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7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100万美元。

  --不包括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归属畅游的净利润为3400万美元,略低于公司此前的预期。不包括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畅游去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5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000万美元。

  2017年主要业绩:

  --2017年总营收达到5.80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5.25亿美元。

  --2017年网络游戏营收达到4.50亿美元,高于上年的3.96亿美元。

  --2017年归属畅游的净利润为1.09亿美元,不及上年的1.45亿美元。

  --不包括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7年归属畅游的净利润为1.26亿美元,不及上年的1.53亿美元。

  2017年第四季度经营业绩

  --第四季度PC游戏月平均活跃用户为240万,较上年同期下滑4%,较上一季度增长4%。畅游第四季度PC游戏月平均活跃用户的同比下滑,主要受老游戏生命周期的自然减少所致。

  --第四季度移动游戏的月活跃账户为310万,较上年同期增长94%,较上一季度下滑40%。畅游第四季度移动游戏月活跃用户的同比增长,主要受去年第二季度发布《天龙八部》手游的推动。畅游第四季度移动游戏月平均活跃用户的环比下滑,主要受老游戏生命周期的自然减少所致。

  --第四季度PC游戏付费用户为80万,较上年同期下滑20%,与上一季度持平。

  --第四季度移动游戏的月付费用户为120万,较上年同期增长200%,较上一季度下滑14%。畅游第四季度移动游戏月付费用户的同比增长,主要受去年第二季度发布《天龙八部》手游的推动。畅游第四季度移动游戏月付费用户的环比下滑,主要受老移动游戏自然生命周期的减少所致。

关键词阅读:畅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