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欧盟在贸易问题上对美国的态度不诚实

  金融界美股讯:特朗普承认,他有很多和欧盟之间的贸易问题需要探讨和解决。

  特朗普在英国《每日邮报》的采访中表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这些问题可能被认为是一种比单纯的贸易不公正更严重的问题。”。欧盟目前对美国非常的不公正诚实,美国总统强调,美国的产品非常难以进入欧盟市场。特朗普还称,“然而欧盟却在免税或是非常低税的情况下将他们的产品发往我们的市场。”

  此外,特朗普还指出,不仅仅欧洲国家在贸易商对美国的态度不诚实公正。但特朗普并没有明确指出他认为哪些国家也包含在这类国家之中。

  在谈到与英国之间关于英国退出欧盟谈判的问题时,特朗普表示,如果是他,他可能会选择另外一种谈判方式。“如果是我,在英国退出欧盟的问题上我会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贸易问题 总统 欧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