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更新招股书:发行价最高12美元 融最多1.2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消息,华米今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首次公开发行(IPO)美国存托股票(ADS)相关的F-1注册文件,其计划发行1000万股ADS,相当于4000万股A级普通股(每股ADS相当于4股华米A类普通股)和197736467股B级普通股。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将发行1040万股ADS。

  招股书中显示,每股ADS的价格区间预计为10美元至12美元。如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融资总额最高可达1.248亿美元。

  华米计划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代码“HMI”,与之前公布的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不同。

  华米的售股股东还将向承销商提供选项,在出现超额认购时额外购买最多150万股ADS。

  华米的每股A级普通股代表1票投票权,而B级普通股代表10票投票权,且可以转换为A级普通股。

  瑞信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花旗全球市场公司和华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将担任本次IPO的承销商。

关键词阅读:华米 普通股 ADS 招股书 发行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