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鳄索罗斯:加密数字货币是一种“典型的泡沫”

  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也加入了诸多知名投资人的行列,对比特币发起了抨击。周四他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加密数字货币是一种“典型的泡沫”。

  这位金融大亨说道:“加密数字货币(cryptocurrency)是一种用词错误,是一种典型的泡沫,其基础一直都是某种误解。”

  “比特币并非一种货币,因为货币必须具备稳定的价值储存功能,而一种波幅在一日之间可以达到25%的‘货币’是不能用来支付工资的。这是一种投机,以误解为基础的投机。”他还补充道。

  与此同时,其他一些知名投资人的立场则与索罗斯相反。对冲基金Miller Value Partners的首席投资官Bill Miller表示,在去年12月份,他将该基金大约50%的资金都投入到了比特币身上。

关键词阅读:货币 索罗斯 加密 泡沫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