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与摩拜单车准备首度骑进拉美 墨西哥成为第一站

  据路透社报道,两家财力雄厚的中国共享单车公司准备在墨西哥推出服务,这是他们首度进军拉丁美洲。墨西哥城是全球交通最拥挤的大城市之一。

  总部位于北京的ofo看中墨西哥城、瓜达拉哈拉与蒙特雷,ofo北美沟通主管Taylor Bennett表示,准备对这几个墨西哥城市提供服务。

  Bennett对路透表示,ofo尚未设定推出的时间表。

  ofo竞争对手摩拜单车同样看上墨西哥。根据一名知情消息人士,该公司正在进行磋商,准备在墨西哥城繁荣的Miguel Hidalgo区提供单车出租服务,预计2月推出。

  摩拜一名发言人不予证实公司计划,但表示在进入新的市场之前,会花时间与当地政府合作。

  在ofo与摩拜单车进军墨西哥城之际,这座城市已有市政府所营运的ECOBICI,这是北美洲最大的公共共享单车项目之一。墨西哥城人口将近900万,其都会地区人口总数则是超过2,100万人。

  墨西哥城交通与环保官员皆未予置评,ECOBICI也未回应置评要求。

关键词阅读:摩拜 ofo 单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