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第四季度营收79.9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3M公司(MMM)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早盘的交易中涨逾2%,原因是该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其第四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并宣布调高股息和上调业绩展望。

  财报显示,3M公司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5.2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1.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85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1.88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10美元,超出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2.03美元。营收于这一季度为79.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3.3亿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8.4亿美元。

  3M公司目前预计,2018财年该公司的每股收益将在10.20美元到10.70美元之间,高于此前预测的9.60美元到10.00美元。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3M公司的股价累计上涨了40%,表现优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31%。

关键词阅读:3M 营收 每股收益 超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