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四季度营收129亿美元 超过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农业和矿业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布了一份好于预期的第四季度财报,并向市场提供了一份乐观的2018年前瞻指引。

  卡特彼勒第四季度亏损12.99亿美元,每股亏损2.18美元,较之去年同期的亏损11.71亿美元,每股亏损2美元扩大。这项数字包含了一笔与美国税收改革相关的24亿美元的费用。

  除去与税改法案相关的费用,卡特彼勒第四季度的每股盈利达到了2.16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1.77美元。

  卡特彼勒第四季度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96亿美元上升至129亿美元,也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8亿美元。

  “经历了四年具有挑战性的时间,很多主要的市场在2017年都有所改善,而我们的全球团队也交出了一份强劲的业绩答卷。”卡特彼勒的首席执行官Jim Umpleby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卡特彼勒预计,在2018年,该公司在很多终端市场的业绩将会增长,而且该公司将会实施一项专注于盈利增长的新战略。

  卡特彼勒还预计,该公司2018年的全年每股盈利将会处于7.75美元到8.75美元之间,经调整后,每股盈利将处于8.25美元到9.25美元之间。相比之下,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卡特彼勒2018年的全年每股盈利将为8.15美元。

  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卡特彼勒的股价大幅飙涨了72%,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3%。

关键词阅读:卡特彼勒 营收 每股盈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