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奥本海默:看多阿里巴巴的云和新零售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阿里巴巴股价周三收涨1.69%至历史新高,市值突破了5000亿美元大关。

  对冲基金奥本海默(Oppenheimer)的分析师们对阿里巴巴进行了“深度挖掘”,称赞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以及它的新零售计划,该计划旨在将线上和线下购物结合在一起。

  新零售业务“应该为阿里巴巴的零售业务带来可观收入,为其提供销售机会”,由杰森-赫夫斯坦(Jason Helfstein)领导的分析师团队写道。

  他还对公司快速增长的阿里云业务持乐观态度,他认为这可能同亚马逊公司(AMZN)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WS)2014年的规模或微软(MSFT)Azure 2017年的规模想到那个。

  他写道:“阿里巴巴通过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和媒体整合,继续采用阿里巴巴的云计算和发展更多的实体店,这些推动了阿里巴巴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个性化发展。”

  过去12个月,阿里巴巴的股价上涨了一倍以上,相比之下,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上涨了25%。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对冲基金 阿里云 新零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