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库存10周连降提振 纽油突破65美元创三年新高

摘要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出现连续第10周下降,同时市场预计天然气天然气库存再次大幅减少同时提振,纽约原油上涨1.8%报收65.61美元,创2014年12月以来最高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原油期货价格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其中美国基准WTI原油于2014年12月以来首次收在65美元上方。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出现连续第10周下降,令油价得到支撑。

  与此同时,天然气期货价格创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因市场预期EIA将在明天宣布美国上周天然气库存再次大幅减少。

  周三,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14美元,或1.8%,收于65.61美元/桶。

  2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6.5美分,涨幅1.9%,收于3.509美元/百万英国热量单位。

关键词阅读:原油 库存数据 美元 汇率 OPEC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