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iPhone X订单疲弱或导致供应商受损

  金融界美股讯:摩根大通(JPM)分析师周三发布研究报告,对苹果公司(AAPL)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X的订单作出了疲弱的预期,并因此对多家无线供应商采取了更谨慎的立场。

  以Sandeep Deshpande为首的摩根大通欧洲团队在报告中写道:“订单的疲弱表现似乎反映了用户在供应链改善——‘前置时间’(lead times)因此变短——环境下慢于预期的iPhone X‘摄取量’。”他将奥地利传感器公司AMS AG的股票评级下调到了“中性”,原因是该公司的业务在去年下半年对苹果有很大敞口。受此影响,AMS周三股价大幅下跌8%。

  Deshpande在报告中写道:“iPhone X订单的严重恶化很可能会导致AMS的近期业绩指导和股价表现承压。”他同时指出,欧洲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看起来则相对隔绝于这种影响,原因是其营收流比较多样化。

  与此同时,以比尔·彼得森(Bill Peterson)为首的摩根大通美国半导体分析师团队则提高了对Qorvo Inc.、Skyworks Solutions Inc.和Knowles Corp.的第四季度业绩预期,同时调低了第一季度业绩预期,这与其iPhone相关业务的前景有关。

  苹果股价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累计上涨了48%,相比之下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2%。

关键词阅读:iPhone 摩根大通 订单 供应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