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美国经济增速今年可能会达到4%

  金融界美股讯:摩根大通的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在周三告诉CNBC称,美国的减税政策将会推动薪资增长,并引发经济繁荣。

  “我认为,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在今年某个时候触及4%是有可能的。”戴蒙在参加于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期间向CNBC表示。“我向你保证,我们将会在一年内达成这项成就。到时候,你们所有人都将会开始担心通胀和薪资上升到了太高的水平。”

  这位摩根大通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表达了其对于美国税收改革的强烈支持,并预计税改将会刺激美国经济增长以及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

  “我不能相信人们会认为拥有一个没有竞争力的税收制度将会是一件好事情。”他说道。“真正的福利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到来。具有竞争力的税收制度将会导致更多的资金和工作机会产生,也会使得更多的公司投资美国。”

  摩根大通在周二表示,在税改之后,该公司将会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为提高员工的时薪,以及在美国一些地方开设新的分支机构而支出200亿美元。

  “我们将会增加更多的销售员工,开设更多的分支机构。”他说道。“我们认为这对摩根大通而言是一件好事。我们认为这对于美国经济来说也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戴蒙淡化了那些批评税收改革对美国企业太过于慷慨的言论,称税收改革的福利将会渗透至美国其他地方。

  “当你让它听起来像是你在给富有的企业金钱时...实际上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对的,但是我的论点是投资于美国的资金将会推动(每个人的)薪资增长。”他表示。“当我们开设我们之前谈到的400个分支机构时,将会有数百个工作岗位会被创造出来。”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美国经济 增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