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称正接受SEC调查 股价闻讯下跌

  金融界美股讯:通用电气首席财务官(CFO)表示,公司因此前簿记了一笔和一项过往的保险业务有关的62亿美元的费用,正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公司正在正全面配合调查,调查仍在早期阶段;SEC的调查还涉及服务的收入确认。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通知我们,他们正在调查导致保险准备金增加和第四季度簿记费用的事情,以及GE的收入认列和对长期服务协议的控制”,GE首席财务官 Jamie Miller 周三在与分析师和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

  通用电气(GE)周三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通用电气第四季度出现意外亏损,营收也不及预期,但是其关键的电力、石油和天然气业务第四季度的营收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通用电气第四季度净亏损98.3亿美元,每股亏损1.1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盈利34.9亿美元,每股盈利39美分。除去某些一次性的项目,通用电气第四季度经调整后的每股亏损为1.23美元,相比之下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盈利29美分。

  通用电气第四季度的营收总计为31.40美元,同比下降5%,同时也不及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38.7亿美元。

  通用电气第四季度来自于电力业务的营收同比下滑15%至94.2亿美元,但是却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4.1亿美元。通用电气第四季度来自于石油、天然气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69%至57.6亿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7.3亿美元。通用电气第四季度来自于航空业务的营收持平于72.2亿美元,但是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71.6亿美元。通用电气来自于医疗保健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6%至54.0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52.5亿美元。

  “在第四季度,除去与保险业务相关的项目、美国新税改法案,以及工业投资组合动作方面的影响,通用电气的每股盈利处于此前预测的低端区间。”通用电气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理(John Flannery)说道。“现金表现超过了预期,我们的现金透明度和执行力正在改善。”

  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通用电气的股价大幅下跌了23%,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1%。

关键词阅读:通用电气 股价 SEC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